纵千山不似

文手,会掉落一些个人约稿图片。
赤琴 | 道妍 | 劭杰 | 修霆 | 姜曦。
名柯/黑荣/史同/原耽/国娱。

三国各大cp的事后清晨

三国各大cp的事后清晨

内含:维亮/丕植/昭师/曹郭/策瑜


——维亮

姜维:(起不来)(说梦话)丞相……嘿嘿丞相……丞相真好……

诸葛亮:(早已洗漱穿戴整齐甚至把早餐放在了桌上)(没好气)姜伯约,起来吃饭。

姜维:(迷迷糊糊)(好像醒了又好像没醒)(赖床):维不想起来……

诸葛亮:(笑)将军是昨夜太过劳累?

姜维:(心中警铃大作)(窜起)还是丞相辛苦些。

诸葛亮:(温和)不辛苦,还是伯约辛苦些,伯约且休息罢,今日他们便会传你我同寝后姜大将军下不了榻。

姜维:??下不了榻的不该是我。

姜维OS:为什么丞相看起来没有我累,是我不行吗。

诸葛亮OS:不能让这小子飘了,一定要装作什么事都没有。


——丕植

曹丕:(渐渐醒来)(抱住身边的弟弟)(准备亲一口)

曹植:(翻身)(踹一脚曹丕)曹子桓,我现在不想看见你。

曹丕:弟弟亲亲弟弟亲亲。

曹植:滚下我的床!

曹丕:TAT我错了子建我这就去跪,不生气子建不生气。


——昭师

司马昭:(起不来)(完全起不来)

司马师:(好像痛得起不来)(但还是起来了)司马子上!

司马昭:(装作不情愿地坐起身)阿兄晨间精力怎的这般旺盛……莫不是还想再来?

司马师:(恼)(羞)(怒)不害躁的东西……你,你,不可……

司马昭:(抱住他)有何不可,阿兄。


——曹郭

郭嘉:(睡眼朦胧)(哼唧哼唧)痛……

曹操:(起身查看)昨晚涂过药了,还肿着么?

郭嘉:(捶了一下曹操)还不是你不知节制。

曹操:(给他涂药)不过是如你爱酒一般。

郭嘉:(气呼呼)我不舍得让酒疼,你可舍得我疼的。

曹操:(哄哄)不舍得的,我最看不得奉孝疼了。


——策瑜

周瑜:(扶腰)(下床)(回头看一眼孙策)(气不过)孙伯符你给我下来,我又累又痛,你倒是睡得香。

孙策:(下床)(抱住周瑜)(亲亲他)辛苦公瑾了,公瑾且好好休息,今日事务无需你操心。

周瑜:(气不过)(还是气不过)就这样把瑜打发了?

孙策:还要如何?

周瑜:再吻我。

孙策:(亲)(各种亲)

周瑜:(勉强满意)(声音稍低)以后不许泄在里边,洗的时候很累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36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